close

三年前的第一條pandora手鍊(上)

 

為什麼到現在才開始寫三年前的手鍊呢?

 

好問題~~~哈哈

 

其實三年前剛買第一條pandora的時候(至今已經不只一條啦~~瘋狂),曾經在facebook上有po過文章

 

但是三年前知道這個品牌的人仍然不多所以po在facebook也就當然沒啥人注意(所以只寫了兩篇就結稿啦)不過三年後的現在他們家累積了越來越多的愛好者購物的地點也從最初只有台北sogo復興館到現在全省共有15個pandora據點,會擴這麼多的點,想當然爾一定是這個品牌的知名度越來越高囉~~~~

 

所以我決定(雖然已經過了三年)重新來聊聊我是如何掉入潘朵拉的奇幻珠寶盒中?!嗚~~~~呼

 

哈哈哈(幫自己愛買找個美麗的形容詞)!!

 

話說三年前某天下班(公司就在離sogo復興館不遠的地方),原本是去拿我維修的GJ項鍊(女人嘛~~~到了百貨公司怎麼可能這麼理智的只拿了維修的項鍊就回家呢?哈哈!!)

 

而且,sogo復興館又挺好逛的,不逛太對不起自己了(偷笑)

 

理所當然的就從一樓精品開始逛(我平常習慣只逛到三樓,要特別註明逛不等於一定會買喔~~~~)也不知道是在一樓的Tod’s逛太久還是在三樓的Tory bruch逛太久,總之莫名奇妙的就到了準備打烊的時候(台北的百貨公司一般都是晚上9:30打烊),因為我是捷運通勤族,所以就準備下樓搭乘,就在這時候〜〜〜噹噹噹噹〜〜地下一樓手扶梯的左側有一間還挺吸引人的飾品櫃〜〜〜於是我就趁著還有半小時打烊前的短暫時間,上前去看了一下,不過不過,因為當時該品牌也才駐點沒多久因此對於這品牌我也不是很了解,所以看了看覺得沒什麼當天就沒有購買(因為那時候我只知道T牌和G牌,所以心裡還嘀咕著〜這是什麼品牌),不過順帶一提的是,她們櫃上的小姐每個都很親切美麗,就算只是看看也很親切的介紹她們家的產品

 

當時幫我介紹是她們家的店長(現在還是該店的店長),她幫我串了一串我自己挑選過的綴飾,當下看了是覺得還挺美(記得當時串起來的那條價值約21000元左右〜〜好貴阿),但不曉得為何就是沒購買的fu〜於是就go home la〜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